[流言板]东契奇:没看总决赛,当时在斯洛文尼亚陪女儿&比赛时间太早

关注

虎扑06月21日讯 湖人球员卢卡-东契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NBA总决赛。

东契奇表示,自己当时正在斯洛文尼亚陪女儿,因此没有观看总决赛。

东契奇说道:“比赛时间太早了……我不想凌晨3点起床看球。”

来源:X

阅读 181883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丸子赢赢赢

亮了(1343)
查看回复(20)
回复
字母特仑苏你害怕布伦森拿奖杯伤害到你
GIF
收起

神人。我咋记得人家都祝福布伦森了,谁跟你一样小心眼

discusser-avatar

臀控

亮了(278)
查看回复(4)
回复
皇帝的真圈圈至少能回看吧,作为行业顶级从业者,从技战术角度讲,也需要看一下吧,要冲冠,总决赛两个都是新赛季潜在竞争对手吧,是不是有点你争你的冠军我刷我的数据的赶脚收起

神人逻辑 没看总决赛的人多了 077算老几

GIF
discusser-avatar

停止射击

亮了(114)
查看回复(3)
回复
字母特仑苏你害怕布伦森拿奖杯伤害到你
GIF
收起

俩人关系比你和你的狐朋狗友关系好,造谣这一块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