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东契奇:没看总决赛,当时在斯洛文尼亚陪女儿&比赛时间太早
虎扑篮球资讯
06-21 09:39
虎扑06月21日讯 湖人球员卢卡-东契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NBA总决赛。
东契奇表示,自己当时正在斯洛文尼亚陪女儿,因此没有观看总决赛。
东契奇说道:“比赛时间太早了……我不想凌晨3点起床看球。”
丸子赢赢赢
2天前
神人。我咋记得人家都祝福布伦森了,谁跟你一样小心眼
臀控
神人逻辑 没看总决赛的人多了 077算老几
停止射击
俩人关系比你和你的狐朋狗友关系好,造谣这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