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戈贝尔:我想用对抗慢慢消耗文班,他整个系列赛扛得非常好

关注

虎扑06月21日讯 近日,鲁迪-戈贝尔回忆了自己和维克托-文班亚马的对位,并对后者送上称赞:

“我的目标就是在身体对抗上影响他。我很了解文班,所以我觉得在一场比赛或者一个系列赛的过程中,我可以慢慢从身体上消耗他。

系列赛结束后,我也跟他的力量与体能教练说过,这其实是他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但我觉得随着时间推移,他整体上承受得非常好。”

来源:X

阅读 37910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客观评球者

亮了(121)
查看回复(7)
回复

明年给文班打双塔吧!

discusser-avatar

miboy别回复我

亮了(146)
查看回复(2)
回复
ScofieldDp很简单呀,拿迪伦哈珀加卡斯尔加两个首轮换戈贝尔,就可以过去和文班打双塔了,没问题
收起

狼队总经理去给马刺总经理嗦几口都不可能换的

discusser-avatar

敬畏神明佛在心中

亮了(40)
回复
ScofieldDp很简单呀,拿迪伦哈珀加卡斯尔加两个首轮换戈贝尔,就可以过去和文班打双塔了,没问题
收起

用你的嘴巴就可以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