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考利-斯坦:宁愿和勇士签底薪争季后赛&也不想在黄蜂拿900万
虎扑06月22日讯 近日,前国王球员威利-考利-斯坦参加节目,谈及了当初自己选择加盟勇士的决定。
威利-考利-斯坦表示:“我宁愿和勇士签最低薪水去争取季后赛,也不要在夏洛特拿900万,勇士的人跟我说,‘你现在是我们首发。如果你来这儿,你会是我们首发。’我心想,勇士队的首发?我当然选那个,最后我被交易去了达拉斯,打进了两轮季后赛系列赛,但一场也没上。”
威利-考利-斯坦生涯场均得到8.7分5.9篮板。
来源:X
KevinB34
这么装逼…我感觉他生涯赚的钱做这个选择还挺勇的

轩尼诗拌安慕希越喝越有
考利斯坦去勇士的那段时间是勇士最落魄的时候,也就只有那时候他能在勇士有足够的上场时间来打出亮眼表现,有利于后续签大合同,虽然说他并没有把握住

晚风吹过白发
刚开始是表妹替补,后面表妹国王闹掰了,没想到考碳接不了班,后面流浪就查无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