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JR-史密斯:当我还是新秀时,防科比仅仅9秒钟就被换下场了
虎扑06月22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JR-史密斯表示,自己还是NBA新秀时,防守科比-布莱恩特仅仅9秒钟就被换下了。
“这事太疯狂了。因为在投篮训练的时候,我们一直在走战术、演练战术之类的。拜伦-斯科特当时一直在讲三角进攻,告诉我们科比会出现在哪些位置,他会做哪些动作。”他说:‘他会沿右侧底线运两下,然后做投篮假动作,你别起跳。他还会再做一次假动作,你还是别起跳。’我当时就说:‘行。’”
“我们又演练了另一个战术。他告诉我:‘他会向右运两下,做假动作,你别起跳;再做一次假动作,你还是别起跳,然后逼他把球传出去。最坏的情况就是他顶着你投一个高难度球,我们可以接受。’我说:‘行。’”我们又继续演练另一个战术。我就说:‘兄弟,如果你还要告诉我他会向右运两下,然后做假动作、再做一次假动作……我已经明白了,行了。’然后他说:‘他要是真这么做了,而你还被晃起来,我就把你换下。’”
“然后我上场了。兄弟,我发誓,我上场连9秒钟都没有。我跟你说,他真的向右运了两下。但他那两下运球的方式,让我觉得他肯定是要冲篮筐了。结果这家伙做了个投篮假动作。我跳了。唰,球进。哔,换人。他立马就把我换下去了。”
来源:X
grayyyyyyyyy
全文核心:《你别起跳》

二十一分半
虽然好笑,但是这些吃专业饭的教练是真的专业啊,研究的真的仔细

鲨鱼辣椒0zz
看比赛视频有时你会想不通科比那种原地疯狂抽搐的投篮假动作天天做怎么还是有人吃晃,看场边视角你就会发现观感完全跟转播视角不一样,是真的很难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