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布朗调侃:给我开4亿美元合同&我会考虑为所有CBA俱乐部打球
虎扑06月22日讯 据NBA On ESPN的分享,凯尔特人球员杰伦-布朗在中国行期间表示:
去上海大鲨鱼打球我能场均拿多少分?听好了,你们全都得拿出真金白银。上海,我打算离开这儿了。
直接开4亿美元合同,我才会考虑。
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全来谈,还有咏春(俱乐部)。
我能同时为所有球队出战,成为史上第一位身兼多队、同步效力全部球队的球员。
推特上很快就能看到我的消息,准备好跟我一起学普通话吧,这门语言太有韵味了。
来源:Instagram
球场乞丐SGA
中国球迷都看不起 cba,凭啥让一个当打之年的 nba 总冠军看得起,别太道德绑架了

Im_a_system
水平确实低,不说杰伦来,就练板凳末端的球员来都能乱杀

花花皇冠126
可以 都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