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比尔-西蒙斯:即便热火得到字母哥,他们也不会成为争冠球队

关注

虎扑06月22日讯 近日,比尔-西蒙斯在节目中表示,即便热火得到字母哥,他们也不会成为真正的争冠球队。

“你带回诺曼-鲍威尔,你有字母哥和巴姆-阿德巴约,然后你基本上还是在做那种‘迈阿密僵尸模式’,到处尝试让一些球员的生涯重新焕发生机。

你可能确实会比43胜39负、输掉附加赛时处在更好的位置,但我也不认为你们会成为争冠球队。”西蒙斯说道。

来源:X

阅读 15047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霍斯特快起床干活

亮了(93)
回复

这是话里有话,你就直说你想让字母去你喜欢的凯尔特人就得了

discusser-avatar

迈阿密星月

亮了(32)
查看回复(1)
回复

知道了知道了,不用拿字母 热火 凯尔特人这些词来赚流量了

discusser-avatar

勒布朗在看牛

亮了(16)
查看回复(1)
回复
三少斗地主字母的杀招是什么?没三分 没中投 只有高举高打往里干 但三十多了 现在联盟黑又硬越来越多收起

以前联盟黑又硬的不多么?你竟然会怀疑字母的得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