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比尔-西蒙斯:即便热火得到字母哥,他们也不会成为争冠球队
虎扑06月22日讯 近日,比尔-西蒙斯在节目中表示,即便热火得到字母哥,他们也不会成为真正的争冠球队。
“你带回诺曼-鲍威尔,你有字母哥和巴姆-阿德巴约,然后你基本上还是在做那种‘迈阿密僵尸模式’,到处尝试让一些球员的生涯重新焕发生机。
你可能确实会比43胜39负、输掉附加赛时处在更好的位置,但我也不认为你们会成为争冠球队。”西蒙斯说道。
来源:X
霍斯特快起床干活
这是话里有话,你就直说你想让字母去你喜欢的凯尔特人就得了

迈阿密星月
知道了知道了,不用拿字母 热火 凯尔特人这些词来赚流量了

勒布朗在看牛
以前联盟黑又硬的不多么?你竟然会怀疑字母的得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