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Shams:雷霆将阿龙-威金斯送至老鹰,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
虎扑06月22日讯 据美记Shams发文:雷霆将阿龙-威金斯送至老鹰,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
Shams表示:“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正在敲定一笔交易,将后卫阿龙-威金斯送到亚特兰大老鹰队,以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亚特兰大2030年的以及2032年老鹰/湖人中最差的一个),消息人士告诉ESPN。”
本赛季常规赛,阿龙-威金斯场均9.4分3.1篮板1.7助攻。
来源:X
孙悟空丨兰林汉
雷霆清空间呢,不然交税交不起

正义球迷不回脑残言论
把威金斯送去老鹰干尼克斯

做理性球迷嘻
终于有个交易了 就看字母什么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