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Shams:雷霆将阿龙-威金斯送至老鹰,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

关注

虎扑06月22日讯 据美记Shams发文:雷霆将阿龙-威金斯送至老鹰,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

Shams表示:“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正在敲定一笔交易,将后卫阿龙-威金斯送到亚特兰大老鹰队,以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亚特兰大2030年的以及2032年老鹰/湖人中最差的一个),消息人士告诉ESPN。”

本赛季常规赛,阿龙-威金斯场均9.4分3.1篮板1.7助攻。

来源:X

篮球资讯如何评价雷霆老鹰的交易?
阅读 734935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孙悟空丨兰林汉

亮了(4819)
查看回复(27)
回复
阿根廷妖刀马努白送?收起

雷霆清空间呢,不然交税交不起

discusser-avatar

正义球迷不回脑残言论

亮了(1967)
查看回复(17)
回复
孙悟空丨兰林汉雷霆清空间呢,不然交税交不起收起

把威金斯送去老鹰干尼克斯

discusser-avatar

做理性球迷嘻

亮了(909)
查看回复(18)
回复
人间理想小彩虹开始了
收起

终于有个交易了 就看字母什么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