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Ary:威金斯在雷霆因角色被削弱和出场时间不稳定而感到沮丧

关注

虎扑06月22日讯 据美记Shams发文:雷霆将阿龙-威金斯送至老鹰,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

Shams表示:“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正在敲定一笔交易,将后卫阿龙-威金斯送到亚特兰大老鹰队,以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亚特兰大2030年的以及2032年老鹰/湖人中最差的一个),消息人士告诉ESPN。”

美记Ary发文道:

“我们于5月27日报道称,据消息人士透露,威金斯因角色被削弱和出场时间不稳定而感到沮丧,最终可能会通过提出交易请求在其他地方寻求机会。”

来源:X

阅读 95263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潜行者12

亮了(447)
查看回复(6)
回复

去老鹰了时间就稳了[奸笑]好事儿

discusser-avatar

午饭吃不下晚安

亮了(232)
查看回复(2)
回复
潜行者12去老鹰了时间就稳了[奸笑]好事儿收起

去老鹰,文总的时间全给你,/quality/70/ignore-error/1"/>

GIF
discusser-avatar

哈登之后看邓肯

亮了(73)
查看回复(3)
回复
降连山初冬老鹰锋线也很多吧收起

他是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