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Ary:威金斯在雷霆因角色被削弱和出场时间不稳定而感到沮丧
虎扑06月22日讯 据美记Shams发文:雷霆将阿龙-威金斯送至老鹰,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
Shams表示:“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正在敲定一笔交易,将后卫阿龙-威金斯送到亚特兰大老鹰队,以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亚特兰大2030年的以及2032年老鹰/湖人中最差的一个),消息人士告诉ESPN。”
美记Ary发文道:
“我们于5月27日报道称,据消息人士透露,威金斯因角色被削弱和出场时间不稳定而感到沮丧,最终可能会通过提出交易请求在其他地方寻求机会。”

潜行者12
去老鹰了时间就稳了[奸笑]好事儿

午饭吃不下晚安
去老鹰,文总的时间全给你,/quality/70/ignore-error/1"/>

哈登之后看邓肯
他是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