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Marks:送走威金斯后,雷霆预计缴纳奢侈税从2.13降至1.52亿

关注

虎扑06月22日讯 据美记Shams发文:雷霆将阿龙-威金斯送至老鹰,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

Shams表示:“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正在敲定一笔交易,将后卫阿龙-威金斯送到亚特兰大老鹰队,以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亚特兰大2030年的以及2032年老鹰/湖人中最差的一个),消息人士告诉ESPN。”

薪资专家Bobby Marks发文道:

进入休赛期时,俄克拉荷马城的预计奢侈税罚款为2.13亿美元。

这笔交易将该数额降至1.52亿美元。

雷霆将在周二的选秀大会上拥有两个前17顺位的选秀权(第12顺位和第17顺位)。

来源:X

阅读 399407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2024最佳新秀大萨比尔

亮了(2428)
查看回复(16)
回复
中立球迷0下赛季依旧是争冠第一梯队吧????
收起

上不了场的换到老鹰都是主力了哈哈哈,这小子去年打步行者真猛啊。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224914570

亮了(1150)
查看回复(19)
回复
stepton能这么省?收起

维金斯900w,送走后差不多就是对应6000w奢侈税,奢侈税计算有个公式,超出奢侈税线后超多少交多少都有个对应数值,如果能把乔和多尔特交易走总薪资再下降1000多w能省更多

discusser-avatar

克利夫兰23号球衣

亮了(759)
查看回复(5)
回复
2024最佳新秀大萨比尔上不了场的换到老鹰都是主力了哈哈哈,这小子去年打步行者真猛啊。
收起

雷霆疯狂往东部送人,这下狂野东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