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Marks:送走威金斯后,雷霆预计缴纳奢侈税从2.13降至1.52亿
虎扑06月22日讯 据美记Shams发文:雷霆将阿龙-威金斯送至老鹰,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
Shams表示:“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正在敲定一笔交易,将后卫阿龙-威金斯送到亚特兰大老鹰队,以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亚特兰大2030年的以及2032年老鹰/湖人中最差的一个),消息人士告诉ESPN。”
薪资专家Bobby Marks发文道:
进入休赛期时,俄克拉荷马城的预计奢侈税罚款为2.13亿美元。
这笔交易将该数额降至1.52亿美元。
雷霆将在周二的选秀大会上拥有两个前17顺位的选秀权(第12顺位和第17顺位)。
来源:X
2024最佳新秀大萨比尔
上不了场的换到老鹰都是主力了哈哈哈,这小子去年打步行者真猛啊。

虎扑JR0224914570
维金斯900w,送走后差不多就是对应6000w奢侈税,奢侈税计算有个公式,超出奢侈税线后超多少交多少都有个对应数值,如果能把乔和多尔特交易走总薪资再下降1000多w能省更多

克利夫兰23号球衣
雷霆疯狂往东部送人,这下狂野东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