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加内特:马刺还不懂如何终结比赛,失利能让人学到东西

关注

虎扑06月22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马刺总决赛失利。

加内特表示:“马刺不懂如何终结比赛。这关乎成熟度、球商和学习过程,教练也一样。这些因素都交织在一起。当你输球时,你就会学到东西。你听过的每一个故事里,必然包含着艰难困苦——否则你不会去尊重它。你不会尊重一个人在泥泞中奔跑,或者试图在泥泞中摸爬滚打。你必须经历一些事情,兄弟。”

皮尔斯表示:“没错,尼克斯为了走到今天,绝对经历了属于他们的考验。这就是为什么你会看到球员们流泪,为什么你会看到球员们倾其所有。首先你得明白走到那一步有多难——然后让布伦森去终结比赛?这就是区别。这也是我当初看好尼克斯的原因。我认为尼克斯更有经验,而且他们有一群‘斗牛犬’。我们没怎么谈论他们那边的这些狠角色。我喜欢迈克-布朗说的那句:‘谁把狗放出来了?”

加内特表示:“那些狠角色绝对释放出来了,不过马刺也有几个狠角色。马刺在总决赛72%的时间里都处于领先,但尼克斯赢下了那五场比赛中的四场。这太疯狂了。”

来源:YouTube

阅读 18044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Ryaoooooo

亮了(24)
回复
热不浪杰慕斯明年估计很难进总决赛了,我感觉雷霆明年进收起

板凳缩水一半,杰威怎么处理还不清楚,薪资爆炸现在

discusser-avatar

操场上最美的那个女孩

亮了(14)
回复
热不浪杰慕斯明年估计很难进总决赛了,我感觉雷霆明年进收起

拆队呢,薪资爆表了

discusser-avatar

热不浪杰慕斯

亮了(12)
查看回复(9)
回复

明年估计很难进总决赛了,我感觉雷霆明年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