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德足协官方:施洛特贝克世界杯报销,暂时留队支持队友备战
虎扑06月22日讯 德国足协确认,尼科-施洛特贝克将无缘本届世界杯剩余的比赛,预计伤缺数个月之久。
而目前,他将继续随队留在美国。
尤利安-纳格尔斯曼表示:“作为一名出色的后卫,施洛在场上的缺席将让我们倍感遗憾,尤其是他那卓越的组织进攻能力。
这本该是属于他的世界杯。昨天我们都试着安慰他——好在他心态非常积极,已经开始展望未来了。
他能暂时留队是个好消息,因为他在场外也能发挥积极作用。尽管他无法出战,但我们在中后卫位置上依然拥有乔纳坦-塔、安东尼奥-吕迪格、瓦尔德马德-安东和马利克-佳夫,阵容储备依然十分雄厚。”
来源:X
mxr老爹
真是硬汉 顶着这种伤硬是把上半场坚持下来了

布莱德皮特
格纳布里 卡尔 贝壳,三大主力伤退,看着今年都要出成绩了,真背

虎扑JR0325508736
真可以,带着韧带撕裂又踢了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