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皮尔斯:文班没握手并非不尊重,2010年总决赛输后我也没握
虎扑06月22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保罗-皮尔斯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谈到了文班亚马总决赛结束后没有和任何人握手。
皮尔斯表示:“我们必须继续了解文班亚马,他才22岁,兄弟。我们一开始关注他,说他是联盟的门面,是最好的球员。但这是他第一次季后赛之旅。他不了解这种战斗在精神上需要付出什么。在比赛中你会不断学习。这并不是说尼克斯全懂,但他们经受过多年的考验。”
“这是你的第一次考验,而且你通过了。你击败了雷霆,打进了总决赛,接下来你就要思考下一步该怎么办。随着你走得越远,赌注越大,你必须清楚在这种时刻你需要什么样的冲劲。比赛强度必须提升到另一个层次。但马刺在击败雷霆时,庆祝得像是已经拿了总冠军一样。某种程度上,对他们来说确实如此,因为外界都说他们比预期走得更远。所以战胜雷霆对他们来说已经是一个顶峰。尽管他们在总决赛每场比赛都曾领先,但面对尼克斯时,他们并没有展现出打雷霆时那种紧迫感。他们眼里只有雷霆,一旦跨过了那道坎,就觉得任务完成了,于是松懈了下来。”
“至于没握手,我也做过很多次。我知道这是总决赛,但当你经历了那么多——比如2010年我们输球时,我记得我也是直接离场的,没人说什么。因为对方在庆祝,漫天彩纸飘落,我是不会跑过去跟他们拥抱致意的。那是他们的时刻,所以我直接走人。这并非不尊重,只是他们在享受自己的胜利。去吧,享受你们的时刻,我回头再找你们。”
来源:YouTube
seven丨H
16年肖华颁奖全程跟自己刚破产一样,也是绝了,

小Q23
确实黑,把肖华的脸都黑成啥了

以撒3
多干净的手,一点球没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