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Stein:独行侠和雷霆已讨论过用9号签换取12+17号签的交易

关注

虎扑06月22日讯 据美记Stein报道:

独行侠和雷霆已经讨论过用9号签换取12号和17号签的交易。

2026年NBA选秀大会首轮将于北京时间6月24日早上8点进行,由ABC和ESPN直播;次轮将于北京时间6月25日早上8点进行,由ESPN直播。

来源:X

篮球资讯Marks:本届选秀可类比1996年
阅读 91623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野兽前锋贾雷斯沃克

亮了(111)
查看回复(4)
回复

说明没谈拢啊

discusser-avatar

达拉斯看风景

亮了(98)
查看回复(3)
回复
野兽前锋贾雷斯沃克说明没谈拢啊收起

不是,应该会商讨初步框架,真正交易应该会发生在选秀夜。如果有上面有真正心仪的掉到第九或者说雷霆想在第九选择的被截胡,交易估计就不会发生了。

discusser-avatar

JR们还在吗

亮了(64)
查看回复(1)
回复
湖人首发杨瀚森挺大的啊,独行侠重建有空间培养更多年轻人多选点,雷霆培养不过来向上提点顺位增强质量,典型各取所需啊收起

雷霆独行侠这两年经常互相做交易的,毕竟友好两个管理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