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美记:雷霆已经拒绝执行肯里奇-威廉姆斯球队选项

关注

虎扑06月22日讯 据美记Rob Murrows透露,雷霆已经拒绝执行前锋肯里奇-威廉姆斯的球队选项。

肯里奇-威廉姆斯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可以在休赛期与其他球队展开签约谈判。

肯里奇-威廉姆斯本赛季为雷霆出战54场比赛,场均出战14.6分钟,得到6.2分3.1篮板1.3助攻。

来源:X

阅读 133785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蓝色天空绿色梦

亮了(408)
查看回复(7)
回复
张予曦会爆火的祝好雷霆队长
收起

会重新底薪签约的,除非有哪个球队给的多

discusser-avatar

张予曦会爆火的

亮了(512)
查看回复(4)
回复

祝好雷霆队长

discusser-avatar

good每一天

亮了(158)
查看回复(4)
回复
蓝色天空绿色梦会重新底薪签约的,除非有哪个球队给的多收起

问题是肯定有人给远大于底薪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