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科尔谈邓肯的领导力:即便砍下39分18篮板,他仍会主动揽责
虎扑06月22日讯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蒂姆-邓肯的领导力。
科尔表示:“蒂姆-邓肯是一位非常不可思议的队友,因为他太有统治力了。他是一名如此伟大的球员,但他会把一切都扛在自己肩上。”
科尔继续说道:“我记得有一次我们输了一场比赛,那是一场很接近的比赛。赛后他走进更衣室,然后对大家说:‘伙计们,这是我的错,是我的错,我必须做得更好。’但他那场好像拿了39分18篮板。我当时看着技术统计表,心想:‘蒂姆,你其实打得已经很好了……’像他这样愿意承担球队成败压力、即便所有人都知道他有多出色也愿意主动揽责的人,这就是强大的领导力。”
来源:X
zzbz75b
文班最需要学习的对象,不一定是球风球路上的

你的蚌不够肥
14年夺冠季的呆子关键时刻连打伊巴卡三个拿了六分带走比赛可遇不可求

爱看球的小迷妹
那詹姆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