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丹尼-格林:皮特森现在有点像西蒙斯,开局不能给人这种印象
虎扑06月22日讯 前NBA球员丹尼-格林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热门新秀皮特森,并将他的情况与大学时期的本-西蒙斯进行了对比。
丹尼-格林表示:“皮特森现在的履历看起来有点像本-西蒙斯那种情况。我们上一次看到类似情况,可能还是本-西蒙斯在大学时期。有点像是赛季中途不打了,或者比赛过程中出现类似情况。”
丹尼-格林继续说道:“我不知道他的选秀过程具体是什么样,但你现在留下的这些经历,对职业生涯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开始。你应该让别人知道,你是那种愿意上场、愿意全力以赴的球员。就像帕金斯说的那样,你必须每天、每晚都证明自己,反复证明自己。你不能一开始就觉得自己会成为最好的球员,然后刚进联盟就摆出一副大牌姿态。”
来源:X
迪奇奇
澳洲人本性就是懶,他們對成就和財富的追求非常的低,滿腦子都是放假去哪度假。我在澳洲工作好幾年,遇到太多這類人了,但不得不服的是人家是真的快樂

十届得分王
钓鱼界goat不香吗/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你别笑了好吧
这不是挺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