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美记:雷霆今夏的重点不是引援,而是围绕核心留人削减薪资

关注

虎扑06月22日讯 今日,名记、薪资专家Keith Smith谈到了雷霆休赛期的操作。

“对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来说,今年休赛期的重点与其说是引援,不如说是阵容管理和财务规划。当然,萨姆-普雷斯蒂也许会像变魔术一样完成一笔重磅交易。但更可能的情况是,雷霆会专注于如何留下部分核心成员,同时在其他地方削减薪资。”

“雷霆的自由球员数量并不算多,但这些球员对球队都很重要。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和吕冈茨-多尔特都是首发球员,而肯里奇-威廉姆斯则是更衣室里深受喜爱和尊重的声音(据此前消息,雷霆已拒绝执行肯威的球队选项),同时在被需要时也是一名有产出的角色球员。这三名球员的合同都带有球队选项,而俄克拉荷马城不太可能全部执行。”

来源:Spotrac

篮球资讯雷霆预计执行多尔特球队选项
阅读 58778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正义球迷不回脑残言论

亮了(274)
查看回复(3)
回复

真是好管理层

discusser-avatar

白人大队群

亮了(74)
查看回复(2)
回复

留住三巨头 省钱 再拼一年给你总结了 下一个新闻

discusser-avatar

北美泡王乌杜卡

亮了(40)
回复
AC米兰球迷爱穆里尼奥鸭梨切特老八给顶薪西决打成什么样,多尔特哈腾这种去哪个队都是顶级冠军拼图的就该降薪?这时候也只有情感绑架了
收起

笑了兄弟 接近3000w的哈腾这个出勤 还有1800的多尔特的这个水平 放哪里是你嘴里所谓的《顶级冠军拼图》 你跟我说说 现在的球盲真是越来越多了 发言都不需要门槛了 你看过几场雷霆球啊我请问呢?赛后打开数据面板 评论区接着就指点江山 说的就是你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