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蒂格:我不想看字母去凯尔特人,塔图姆还没迎来自己的时刻
虎扑06月22日讯 今日,前NBA球员杰夫-蒂格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与凯尔特人球星杰森-塔图姆。
蒂格表示,他并不希望看到字母哥加盟波士顿,与塔图姆联手,因为他已经厌倦了看到塔图姆身边总是有其他超级球星。
“我希望他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时刻,兄弟。他还没有真正迎来自己的时刻。杰伦-布朗是另一个超级球星,他刚到凯尔特人的时候,身边还有小托马斯和凯里-欧文,你懂我的意思吧?他从来没有真正拥有一支完全围绕他打造的球队。”
来源:X
阿景学长
我想看

苹果也會快樂嗎
你不想看的东西多了

CleLebronJames
看呗,以后塔图姆就是永远的二当家了,MVP和FMVP也不会再和他有啥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