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布朗前日直播中谈流言:想我离开的人,正在把我变成怪物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凯尔特人球员杰伦-布朗与短跑名将诺阿-莱尔斯在Twitch上直播。
在直播中,两人讨论田径训练、运动能力和不同运动对篮球的帮助;随后话题转到社媒和外界批评,布朗说这些负面声音给了他更多动力:
“那只会给火焰添更多燃料。
致所有那些质疑我的人、想让我这样做或那样做的人,或者想让我离开的人——你们正在把我变成一个怪物。”

马眼将军
真的,牛走不欠,布朗什么都没做错,这十年里总冠军也拿了,FMVP也拿了,大合同也拿了,全明星,最佳阵容一个也没落下,任劳任怨的打球,然后年年被摆上货架,换谁谁不来气?牛爷爷走吧,你已经不欠波士顿什么了!

中国羊神
龙布朗

警醒Remind
还真是…这些年在绿军真是任劳任怨攻防一体一把抓。啥荣誉也都该拿的拿了.每年球队地位在绿军都矮人一头….仿佛在管理层眼里活的和个黑醋赢3D一样。年年涉及到交易就传流言。搁谁谁都不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