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彼得森最期待交手詹姆斯:因为我们都来自俄亥俄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热门新秀达林-彼得森接受采访,被问到进入NBA后最期待和哪位球员交手。
彼得森给出的答案是勒布朗-詹姆斯。
谈到原因时,彼得森表示:
“俄亥俄纽带。”
彼得森此前也曾表示,自己从小看了很多詹姆斯的比赛,詹姆斯是他成长过程中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两人都来自俄亥俄。
来源:X
十七l
你别说,说就是前辈看不起,后辈不尊重

ElvisPresleyy
发现新生代好多都是老詹粉丝啊

松下酷带子
也就你们这群人把这叫跑路了,人家是跑去欧洲联赛了吗?不还是在NBA?球队没能力留,合同到期不让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