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瓦格勒:听到公牛和快船的反馈,我知道不需要再为篮网试训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热门新秀基顿-瓦格勒确认,自己已经取消了为篮网进行试训的计划。

谈到原因时,瓦格勒表示:

“我已经为公牛试训过了,接下来还要去快船。那是第4和第5顺位。

听到他们的反馈,并且知道自己目前处在什么位置后,我知道自己不需要再为篮网试训了。

但我仍然会和球队见面、交流。”

来源:X

阅读 83228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238750660

亮了(180)
查看回复(4)
回复

快船出手吗?

discusser-avatar

坑坑的小酱油

亮了(142)
查看回复(2)
回复
正太加工厂公牛给你承诺是不要吉迪??收起

不可能。。今年选秀迪班萨和皮特森属于t0 布泽尔属于t0.5 威尔逊属于t1 除非公牛傻不要威尔逊去跳选他

discusser-avatar

皮齐文

亮了(83)
查看回复(3)
回复
hupu_b62c557c19c6ac1c什么年代了,那就是个糙汉,还是小糙汉,好像只有206。。这种后卫只要三分不水,肯定比糙汉发展前景好,至于小布泽尔,上限不高的。最高上限的皮特森,有可能成全明星,丐版华子,看眼神不像是斗牛犬类型的。你看乔丹科比,再到争冠季的库里,下到大头华子米球王,每个能成球队进攻核心的后卫,都是眼神里面有杀气的。收起

特别喜欢你的选人方式,建议体测的时候测试看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