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美记:若雄鹿开启重建,猛龙有意追求迈尔斯-特纳
虎扑06月23日讯 据Sportsnet记者Michael Grange报道,猛龙可能追求雄鹿中锋迈尔斯-特纳。
多名联盟消息人士表示,猛龙对特纳存在兴趣。若雄鹿决定重组阵容,特纳可能成为球队后续交易中的主要人选之一。
上赛季,特纳为雄鹿出战71场,场均得到11.9分5.3篮板1.5助攻1.6盖帽,三分命中率为38.3%。
来源:X
真的翘起来了
猛龙怎么一直在缺中锋

油泼扯面
因为泊头。。。顺便想甩掉泊头

库小昊
泊头这玩意儿你送雄鹿首轮,雄鹿都可能不要。因为猛龙首轮就是非乐透的,完全抵不了泊头的负资产(这3000左右空间,明年帮人吃到期垃圾,都要实惠的多的多。换算成泊头合同,可能好几年还不止吃一个首轮)最滑稽的是,这样的3000左右的长约溢价合同,猛龙特么有好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