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迪班萨:试训多支球队是明确做法,但我希望自己成为状元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AJ-迪班萨在今日的一档节目中谈到自己是否认为会在明晚成为状元秀时

他说道:“我试训了多支球队,因为你永远不知道选秀夜会发生什么。我认为这只是一个明智的做法。

不过,我当然希望自己能成为状元秀。”

来源:X

篮球资讯Marks:本届选秀可类比1996年
阅读 28145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达拉斯球王

亮了(89)
查看回复(3)
回复
虎扑最后一名理中客说说心里话收起

这货满嘴跑火车,一会不去试训因为有实力,一会试训多队因为不知道被谁选中,说到底全是自鼓自吹

discusser-avatar

虎扑最后一名理中客

亮了(45)
查看回复(2)
回复

说说心里话

discusser-avatar

宇宙级第一控球后位杰登哈迪

亮了(51)
回复

你别说了,别打扰我等字母哥去哪里的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