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沃尔:如果奇才签回特雷-杨,那么他们应该选择皮特森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约翰-沃尔表示,如果奇才计划未来重新签回特雷-杨,那么他们应该选择皮特森。

沃尔表示:“特雷-杨想要成为特雷-杨,就必须把球掌握在自己手里。迪班萨也需要持球才能打出自己的比赛风格,他不是那种靠无球掩护跑位、接球投篮或者定点投射的球员。所以如果你打算保留特雷-杨,我会更喜欢皮特森,因为他具备这些能力。他的比赛内容非常全面,几乎什么都会。”

根据此前Shams消息,奇才与特雷-杨达成了4年的续约合同。

来源:X

篮球资讯Windhorst谈特雷-杨新合同
阅读 64953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小萨博尼斯背打特雷杨

亮了(101)
回复

已经四年签回来了

discusser-avatar

二号不二

亮了(14)
回复

沃尔现在的2k建模好丑,记得之前还挺还原的,搞得我都不想玩历史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