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凯莱布-威尔逊:我觉得扣篮不应该只值2分
虎扑篮球资讯
06-23 06:45
虎扑06月23日讯 2026届选秀热门新秀、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前锋凯莱布-威尔逊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觉得扣篮不应该只值2分。
25-26赛季,威尔逊成为NCAA扣篮王,超越蔡恩-威廉森效力杜克时的扣篮次数。
火箭哈基姆奥拉朱旺
1天前
扣篮算三分
胖胖的胡子JH13
4分吧,扣的越好看分越多行吗?
孔乙己的破旧长衫
戈登: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