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凯莱布-威尔逊:我觉得扣篮不应该只值2分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2026届选秀热门新秀、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前锋凯莱布-威尔逊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觉得扣篮不应该只值2分。

25-26赛季,威尔逊成为NCAA扣篮王,超越蔡恩-威廉森效力杜克时的扣篮次数。

来源:X

阅读 45523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火箭哈基姆奥拉朱旺

亮了(225)
查看回复(13)
回复

扣篮算三分

discusser-avatar

胖胖的胡子JH13

亮了(103)
查看回复(10)
回复

4分吧,扣的越好看分越多行吗?

GIF
discusser-avatar

孔乙己的破旧长衫

亮了(69)
回复

戈登:9分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