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罗梅罗谈伤情:再过3-4天就会没事了,我会以更强的姿态回归
虎扑06月23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阿根廷2-0奥地利。赛后,阿根廷中卫罗梅罗接受了ESPN的采访。
对于自己伤情,罗梅罗表示:”我知道这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我之前那里就有点小问题,这次又感觉到了。但再过三四天我就会没事了,所以就这样吧。”
“没什么大问题。昂起头,我会以更强的姿态回归。”
来源:X
虎扑JR0654604290
这伤好不干净容易被利用啊

虎扑JR1259452393
下一轮歇着吧,淘汰赛第一轮也可以看情况歇一歇

虎扑JR1259452393
只要西班牙不玩火,淘汰赛第一轮会踢佛得角和沙特的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