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OConnor:迪班萨未来有望成为联盟最难防守的自主得分手之一
虎扑06月23日讯 雅虎体育记者Kevin O'Connor谈及2026届人们新秀AJ-迪班萨表示:
“迪班萨未来有望成为联盟最难防守的自主得分手之一。
他能随心所欲冲击篮筐,中距离进攻手段娴熟,造犯规效率极高,同时具备组织型前锋的潜质……迪班萨拥有冲击MVP的上限。”
来源:X
我干过笑话
人未至,B先吹

DAL银战车Nowitzki
他新秀赛季常规赛最好比弗拉格康神打得好,这俩从没见过吹自己,这家伙联盟都没进到处参加各种播客装得不行。上一个这么装但装成功的状元,新秀赛季连续五场40+,他最好也有这实力。

MatasBuzelis
不是怎么都在吹他,但有点太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