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OConnor:迪班萨未来有望成为联盟最难防守的自主得分手之一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雅虎体育记者Kevin O'Connor谈及2026届人们新秀AJ-迪班萨表示:

“迪班萨未来有望成为联盟最难防守的自主得分手之一。

他能随心所欲冲击篮筐,中距离进攻手段娴熟,造犯规效率极高,同时具备组织型前锋的潜质……迪班萨拥有冲击MVP的上限。”

来源:X

阅读 35716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我干过笑话

亮了(357)
查看回复(10)
回复

人未至,B先吹

discusser-avatar

DAL银战车Nowitzki

亮了(169)
查看回复(9)
回复
我干过笑话人未至,B先吹收起

他新秀赛季常规赛最好比弗拉格康神打得好,这俩从没见过吹自己,这家伙联盟都没进到处参加各种播客装得不行。上一个这么装但装成功的状元,新秀赛季连续五场40+,他最好也有这实力。

discusser-avatar

MatasBuzelis

亮了(66)
查看回复(4)
回复

不是怎么都在吹他,但有点太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