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帕森斯:如果是搭档爱德华兹,我宁愿要欧文而不是莫兰特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路威、钱德勒-帕森斯和考辛斯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杰伦-布朗、凯里-欧文和贾-莫兰特等人的交易话题。

路威表示:“如果你要兜售杰伦-布朗,那就把他送走。”

钱德勒-帕森斯表示:“如果是搭档安东尼-爱德华兹,我宁愿要凯里-欧文,而不是贾-莫兰特。”

考辛斯表示:“我希望贾-莫兰特能找到一个归宿。”

来源:X

阅读 37410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三连GE不在了

亮了(105)
查看回复(4)
回复

森林狼换得来欧文吗?要选秀权没选秀权至于那些筹码对于现在的达拉斯来说有什么用?有些人一边把现在的欧文当做垃圾还一个劲的要换真是精神分裂

discusser-avatar

走丢的塞班

亮了(29)
回复
三连GE不在了森林狼换得来欧文吗?要选秀权没选秀权至于那些筹码对于现在的达拉斯来说有什么用?有些人一边把现在的欧文当做垃圾还一个劲的要换真是精神分裂收起

你在说啥 帕森斯说欧文是垃圾了么 你怎么这么应激啊

discusser-avatar

你还比我少一个喲

亮了(19)
回复
三连GE不在了森林狼换得来欧文吗?要选秀权没选秀权至于那些筹码对于现在的达拉斯来说有什么用?有些人一边把现在的欧文当做垃圾还一个劲的要换真是精神分裂收起

《我宁愿要欧文》不知道的还以为独行侠在兜售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