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帕森斯:如果是搭档爱德华兹,我宁愿要欧文而不是莫兰特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路威、钱德勒-帕森斯和考辛斯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杰伦-布朗、凯里-欧文和贾-莫兰特等人的交易话题。
路威表示:“如果你要兜售杰伦-布朗,那就把他送走。”
钱德勒-帕森斯表示:“如果是搭档安东尼-爱德华兹,我宁愿要凯里-欧文,而不是贾-莫兰特。”
考辛斯表示:“我希望贾-莫兰特能找到一个归宿。”
来源:X
三连GE不在了
森林狼换得来欧文吗?要选秀权没选秀权至于那些筹码对于现在的达拉斯来说有什么用?有些人一边把现在的欧文当做垃圾还一个劲的要换真是精神分裂

走丢的塞班
你在说啥 帕森斯说欧文是垃圾了么 你怎么这么应激啊

你还比我少一个喲
《我宁愿要欧文》不知道的还以为独行侠在兜售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