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帕森斯:骑士休赛期需要做出改变,他们在季后赛表现太糟糕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钱德勒-帕森斯和考辛斯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骑士休赛期的阵容调整问题。
帕森斯表示:“从数据分析来看,他们其实已经很接近了……他们只是季后赛打得很糟糕。”
考辛斯则表示,米切尔和莫布利是骑士的强力核心,但球队必须对阿伦和哈登的未来做出决定。
来源:X
readyperfect
嘿嘿,没来进分区决赛了?

啊啊啊啊112222
闯入东决季后赛叫糟糕?那东部第一二轮回家叫啥?

朕就是历史第一人
作为东部第四下克上进入了东决,输给了总冠军球队,这叫太糟糕 那请问谁不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