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帕森斯:骑士休赛期需要做出改变,他们在季后赛表现太糟糕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钱德勒-帕森斯和考辛斯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骑士休赛期的阵容调整问题。

帕森斯表示:“从数据分析来看,他们其实已经很接近了……他们只是季后赛打得很糟糕。”

考辛斯则表示,米切尔和莫布利是骑士的强力核心,但球队必须对阿伦和哈登的未来做出决定。

来源:X

阅读 56852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readyperfect

亮了(323)
查看回复(9)
回复
第一只猪没来也是二轮有区别吗
收起

嘿嘿,没来进分区决赛了?

discusser-avatar

啊啊啊啊112222

亮了(300)
查看回复(10)
回复

闯入东决季后赛叫糟糕?那东部第一二轮回家叫啥?

discusser-avatar

朕就是历史第一人

亮了(212)
查看回复(3)
回复

作为东部第四下克上进入了东决,输给了总冠军球队,这叫太糟糕 那请问谁不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