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迪班萨:我最想提升的是无球防守,我必须在防守端更努力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热门新秀AJ-迪班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到自己最想提升比赛中的哪一部分。
迪班萨说道:“我可能会说是无球防守。今年在BYU,这方面对我来说有点挣扎,有时候会变得懈怠。我必须在防守端投入更多努力。”
谈到自己该如何提升时,迪班萨表示:“就是努力。多看很多录像,并且保持在正确的位置上。”
来源:X
你最懂球了
这哥们太喜欢给自己造势了,强如弗拉格文班选秀前都不像这样吧,这哥们的常规赛首要任务是超过vj和康

虎门周柏豪
社交媒体时代,往后这样的内容应该会越来越多,资深老牌传媒为顶尖潜力新秀造势。迪班萨从23年开始就深度绑定ESPN了,到现在上各种各样的播客节目,甚至常规赛赛后采访球星,还有各种大型比赛前排观看,他的镜头非常非常多。

国际图斯
弗拉格那是无需多言 他自己都不用发声 媒体就造好势了 模板伦纳德 塔图姆 进攻puls版伊戈达拉 皮蓬 基里连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