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香珀特:如果我是灰熊管理层,我会选择威尔逊来搭配莫兰特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伊曼-香珀特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灰熊的选秀选择。
香珀特表示,他希望看到贾-莫兰特和凯莱布-威尔逊在孟菲斯联手。香珀特说道:“如果我是灰熊,我会选择凯莱布-威尔逊。”
2026年NBA选秀大会将于6月23日至24日举行,其中首轮将在6月23日进行,次轮将在6月24日进行。
来源:X
克城耶稣
我会选择交易莫兰特/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正义球迷不回脑残言论
所以你不是

正义球迷不回脑残言论
这不当时上串下跳欧文没去聚会的名气ID嘛 怎么我不可以评价NBA吗?你不也一直在批评欧文 怎么滴 你要高贵一点 你可以评价欧文 我不能评价香波特?还是和老詹聚会的你都要护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