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迪班萨谈担任球队门面:13岁起就被镜头跟着,我能应对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AJ-迪班萨接受ESPN专访,谈到了成为球队门面所带来的巨大期待。
迪班萨表示,自己从13岁左右开始就已经习惯被镜头关注,也习惯了有人跟随拍摄自己。他认为,自己过去在不同AAU球队中已经承担过类似“门面”的角色,因此有能力应对进入NBA后的压力。
迪班萨说道:
“我觉得我从13岁左右开始就在做这件事了。镜头一直在我面前,也一直有人跟着我。
我也算是不同AAU球队的门面,所以我觉得自己能应对。”
当被问到是否享受这种感觉时,迪班萨表示:
“享受?我能应对。”
来源:YouTube
枫叶滑翔机17
之前我讨厌皮特森喜欢迪班萨,因为我觉得他职业态度有问题,现在我改变看法了,皮特森有态度现在也没有说过比较招人烦的话,反而迪班萨天天说些狂妄的话,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认为迪班萨稳状元,要不是皮特森伤病问题导致大学表现被影响,我不觉得迪班萨有这么大几率当状元

虎扑JR0251373013
因为同一个采访虎扑一直分开来发

詹姆斯库里粉
其实就是一个采访,虎扑给它搞成一句话一条新闻有啥办法。。[捂脸][捂脸][捂脸]/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