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追梦将布泽尔比作邓肯、威尔逊比作加内特?考辛斯:很准确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德雷蒙德-格林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两位热门新秀,他将布泽尔比作蒂姆-邓肯,将凯莱布-威尔逊比作凯文-加内特。追梦曾表示:“我真的认为,凯莱布-威尔逊的NBA下限可能是凯文-加内特。这就是我认为凯莱布-威尔逊有多特别。”
“你看卡梅伦-布泽尔,他身上有相似之处。不是说布泽尔会成为邓肯,毕竟邓肯可能是史上最强大前锋。我想表达的是:他的比赛并非没有惊艳之处,而是持续稳定地产出、产出、再产出。”
考辛斯说道:“他说得非常准确……这些家伙有机会比被提到的那些球员更好。”
2026年NBA选秀大会将于6月23日至24日举行,其中首轮将在6月23日进行,次轮将在6月24日进行。
来源:X
好难玩哦
邓肯强不强是他取得的成就决定的。2MVP,3FMVP,5冠军,15次最佳阵容,15次最佳防守阵容,15次全明星,单队千胜,生涯没有缺席过季后赛,每赛季除了缩水赛季没有低过50胜。

时间蒸雨
有什么说的,这人发的文章全是喷邓肯,捧奥尼尔,不知道受到了什么刺激

泽森best
别的不说,把05小斯拿出来说,不亚于说格林个人进攻比库里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