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火记:布朗完成了绿军要求他做的每一件事,却依然被交易了
虎扑06月23日讯 据美记Jake Weinbach报道,无论波士顿能否完成引进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交易,杰伦-布朗在凯尔特人的10年生涯很可能即将画上句号。
据报道,凯尔特人在正式将这位五届全明星球员纳入交易谈判后,已准备好开启新篇章。
火记Will发推道:
凯尔特人将得到扬尼斯的利益置于失去杰伦-布朗之上,这是正确的决定,但这也正是我为何永远不会在乎当一名球员将自身利益置于球队之上时。
杰伦-布朗已经完成了凯尔特人队要求他做的每一件事,却依然被交易了。
来源:X
收留十八岁心碎漂亮女孩
你后半句是对的,一年6000在哪都是一样。但是他作为核心带队季后赛,打球态度没得说还要被球队联系,不管钱多少,情绪上肯定不爽

玫瑰SGA
已经板上钉钉了,就算交易不来字母哥,布朗也会申请交易。每年休赛期都被摆上货架,布朗早已心如死灰了

赛季末掌管坦克队的神
收入越高,他对尊重的要求不就越高吗?反正他去哪支球队都是拿6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