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詹宁斯谈字母哥离队:为他和雄鹿高兴,他是队史最佳球员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今日,前雄鹿球员布兰登-詹宁斯更新社媒,谈到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被交易至热火一事。

詹宁斯表示,自己为字母哥感到高兴,也为雄鹿感到高兴。他认为,字母哥在密尔沃基的这段旅程非常精彩,而这笔交易对双方来说都是好的结果。

詹宁斯写道:

“为字母哥高兴。

为雄鹿高兴。

这段旅程真的太棒了!在这件事里,每个人都是赢家。雄鹿和密尔沃基这座城市得到了他们想要的,而字母哥是雄鹿队史最伟大的球员!!!!

Bucks in six。”

来源:X

篮球资讯字母哥交易进入红区:热火绿军领跑争夺战雄鹿对有关于字母哥的交易报价感到失望字母将在选秀前被交易
阅读 40940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莪太想进步了

亮了(273)
查看回复(8)
回复

雄鹿还是最大程度尊重了字母,字母想去迈阿密,又怕去不成,所以才开口说波士顿也行~我猜的[捂脸]

discusser-avatar

专门喷喷子的喷子而己

亮了(103)
查看回复(5)
回复

字母去哪已结束换成布朗去哪

GIF
discusser-avatar

安静de石头

亮了(86)
回复
莪太想进步了雄鹿还是最大程度尊重了字母,字母想去迈阿密,又怕去不成,所以才开口说波士顿也行~我猜的[捂脸]收起

热火最后加了亚库,凯尔特人愿意出雨果的话,也可能就去凯尔特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