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詹宁斯谈字母哥离队:为他和雄鹿高兴,他是队史最佳球员
虎扑06月23日讯 今日,前雄鹿球员布兰登-詹宁斯更新社媒,谈到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被交易至热火一事。
詹宁斯表示,自己为字母哥感到高兴,也为雄鹿感到高兴。他认为,字母哥在密尔沃基的这段旅程非常精彩,而这笔交易对双方来说都是好的结果。
詹宁斯写道:
“为字母哥高兴。
为雄鹿高兴。
这段旅程真的太棒了!在这件事里,每个人都是赢家。雄鹿和密尔沃基这座城市得到了他们想要的,而字母哥是雄鹿队史最伟大的球员!!!!
Bucks in six。”
来源:X
莪太想进步了
雄鹿还是最大程度尊重了字母,字母想去迈阿密,又怕去不成,所以才开口说波士顿也行~我猜的[捂脸]

专门喷喷子的喷子而己
字母去哪已结束换成布朗去哪

安静de石头
热火最后加了亚库,凯尔特人愿意出雨果的话,也可能就去凯尔特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