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小将军不看好字母哥联手阿德巴约:这两人罚球都不行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前NBA主帅“小将军”埃弗里-约翰逊谈到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加盟热火、联手巴姆-阿德巴约的话题。
约翰逊表示,自己并不看好字母哥和阿德巴约的组合,原因在于两人虽然防守出色,但进攻端尤其是罚球能力存在问题。
约翰逊说道:
“看看过去10年的历史,你可以拥有很棒的防守球员,但你必须能把球放进篮筐。
你必须能罚进球,而这两个人都罚不进。”
来源:虎扑
虎扑JR0608435117
说白了能不能打过76人都是个问题

歪瑞斯玛特鳗
能打球的恩比德还是强,而且76人阵容不差,vj下个赛季还会更强,最重要的还是恩比德能不能打

Dwyanewade3丶
阿德巴约罚球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