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美媒晒绿军筹码:如果你是雄鹿管理层,你会优先选择它吗?
虎扑06月23日讯 今日,据ESPN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凯尔特人此前曾积极追逐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向雄鹿提出了一份以2024年总决赛MVP杰伦-布朗为核心,并附带两个首轮签的报价。
随后,美媒Oh No He Didn't晒出筹码报价图:
“如果你是雄鹿管理层,你会优先选择凯尔特人的报价吗?”
来源:X
三少斗地主
肯定布朗啊 只是布朗打一年 留不留得住 就未知了

你甚至不愿叫我一声靓仔
为啥选布朗?,就雄鹿这个臭鱼烂虾阵容不拿热火的年轻人来重建才是傻瓜,给的人都不是什么边角料,还有选秀权

你甚至不愿叫我一声靓仔
等一下,你这操作给我看傻了,布朗在卖,那工资帽怎么匹配啊?相当于字母哥换来四个选秀权,然后没啦?人家热火给三选秀权加一堆潜力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