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哈兰德:不太重视踢法国了,他们大概率击败我们以及夺冠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2轮过后,挪威和法国均取得2连胜,提前晋级32强淘汰赛。赛后,哈兰德表示,对于末轮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不那么在乎了。

哈兰德:“说实话,我现在对这场比赛(对阵法国)已经不那么在乎了,我们已经晋级了,这太不可思议了,所以接下来这场比赛我已经不太那么重视了。他们大概率会击败我们,也大概率会赢得世界杯冠军。”

来源:X

阅读 164212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森哥我们错了

亮了(1963)
查看回复(11)
回复

奶起来了[微笑]

discusser-avatar

Boca_Juniors

亮了(743)
查看回复(8)
回复
冷暖23能说出这种话的,1说明很单纯,是个好人,2.上限不高,成为不了goat候选人,如果是梅西和詹姆斯,只会暗自发狠,打败法国然后拿冠军收起

内心戏太多了,人家就是个心直口快的大男孩,瞎分析啥。詹姆斯都出来了

discusser-avatar

陪老詹走完最后一年时光

亮了(1502)
查看回复(15)
回复
Liang7Seven自信点收起

哈兰德心底里肯定想在这场上风头压过姆总的,但是哈兰德有个优点就是能面对现实情况。法国的阵容和挪威的阵容差距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