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哈兰德:不太重视踢法国了,他们大概率击败我们以及夺冠
虎扑06月23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2轮过后,挪威和法国均取得2连胜,提前晋级32强淘汰赛。赛后,哈兰德表示,对于末轮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不那么在乎了。
哈兰德:“说实话,我现在对这场比赛(对阵法国)已经不那么在乎了,我们已经晋级了,这太不可思议了,所以接下来这场比赛我已经不太那么重视了。他们大概率会击败我们,也大概率会赢得世界杯冠军。”
来源:X
森哥我们错了
奶起来了[微笑]

Boca_Juniors
内心戏太多了,人家就是个心直口快的大男孩,瞎分析啥。詹姆斯都出来了

陪老詹走完最后一年时光
哈兰德心底里肯定想在这场上风头压过姆总的,但是哈兰德有个优点就是能面对现实情况。法国的阵容和挪威的阵容差距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