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欧文谈缺席骑士重聚:我和队友们关系很好,回国会去见他们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凯里-欧文在上海街头开启Twitch直播,谈到了自己没有参加骑士2016年总冠军重聚一事。

欧文表示,自己和当年一起夺冠的骑士队友们关系很好,等自己回到美国后,也会和他们见面叙旧。

欧文说道:

“我和那些2016年一起赢得总冠军的队友们关系很好,大家不用担心,都是爱。

等我回到美国后,我会去见他们,和他们聊聊,我们会度过一段很棒的时间。

这件事就说到这里,因为利用媒体制造叙事的幼稚行为,真的很疯狂。”

来源:YouTube

篮球资讯欧文谈缺席骑士重聚:回国会去见他们欧文社媒晒16骑士夺冠海报JR回应欧文缺席骑士冠军聚会
阅读 188051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哈姆和他的死亡五小

亮了(1129)
查看回复(4)
回复
虎扑JR2123889130有一个不想见的人收起

没完没了了

discusser-avatar

理性球迷看球不吹不黑

亮了(911)
查看回复(9)
回复

破案!!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1631516689

亮了(277)
回复
潜行者12信你了,说到做到哈收起

你怎么有点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