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欧文谈缺席骑士重聚:我和队友们关系很好,回国会去见他们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凯里-欧文在上海街头开启Twitch直播,谈到了自己没有参加骑士2016年总冠军重聚一事。
欧文表示,自己和当年一起夺冠的骑士队友们关系很好,等自己回到美国后,也会和他们见面叙旧。
欧文说道:
“我和那些2016年一起赢得总冠军的队友们关系很好,大家不用担心,都是爱。
等我回到美国后,我会去见他们,和他们聊聊,我们会度过一段很棒的时间。
这件事就说到这里,因为利用媒体制造叙事的幼稚行为,真的很疯狂。”
来源:YouTube
哈姆和他的死亡五小
没完没了了

理性球迷看球不吹不黑
破案!!

虎扑JR1631516689
你怎么有点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