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欧文谈媒体叙事:我经历媒体风暴10多年了,这就是生活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凯里-欧文在Twitch直播中谈到了媒体叙事和外界批评。

欧文表示,自己已经处在媒体风暴中10多年了。他可以接受公正批评,也能接受严厉批评,但不认同外界在不了解一个人的情况下,对其人格进行判断。

欧文说道:

“你要明白,我已经处在这种媒体风暴里大概10年、11年了。

公正批评没问题,严厉批评也可以,你们随意。

但当你开始攻击一个人是谁,而你其实并不了解他;当你开始攻击一些个体,而你并不了解他们;当你开始假设,或者只根据别人对他的说法来判断时,那永远不会有好结果。

但当你处在我这样的公众位置上,你必须接受这一点。人们想说什么就会说什么,想做什么就会做什么,这就是生活。”

来源:YouTube

阅读 72410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三连GE不在了

亮了(303)
查看回复(10)
回复
你咋揍来E047427真好,不被世俗所困住
收起

主要讲的就是这个事儿,本来也没啥大事儿也能被骂一顿,也是没谁了

discusser-avatar

你咋揍来E047427

亮了(250)
查看回复(12)
回复

真好,不被世俗所困住

discusser-avatar

hupu_51517a5b1072c38b

亮了(159)
查看回复(2)
回复
男人的健康主要还是詹姆斯的问题,收起

詹姆斯全程没有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