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杨瀚森:回国后就是好好训练,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对阵荷兰
虎扑06月23日讯 今晚中国男篮热身赛,中国男篮将对阵荷兰男篮。
赛前,中国男篮球员杨瀚森接受了媒体采访。
Q:回国之后的身体状态以及和球队的磨合情况如何?
杨瀚森:回来以后就是好好训练,保证身体状态,在训练里和队友一块磨合,一块去训练、生活。
Q:上午训练时有没有和队友产生什么交流?
杨瀚森:昨天到今天是刚见面,和大家这么久没见也是非常生疏,需要好好沟通、交流。
Q:晚上对阵荷兰自己有没有做什么准备?
杨瀚森:在保证好状态的情况下,自己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这场比赛,尽自己所能,去为球队贡献一份力量,
Q:这一年里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杨瀚森:长大了一岁。
来源:咪咕体育
卢还挺懂球
看看国际赛场上能不能发挥出来水平,哪怕nba看饮水机,能在国家队支棱起来就够了

Ekayu
刚开始到NBA打完季前赛我觉得杨还是有自恃甚高的,觉得在国内跟外援打过,季前赛打得也不错。常规赛开始发现完全不同,才开始意识到这才是NBA。后续减重做的非常不错,休赛期在国家队多打比赛建立信心,新赛季肯定有所作为。

PP演疼
前天王俊杰C一场了,今天他20+10就行,王还能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