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皇马官方:法院确认西甲阻止皇马参加视听版权会议决定无效
虎扑06月23日讯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声明,最高法院已最终确认,西甲主席所作出的、阻止我俱乐部参加2022年期间西甲视听版权管理控制机构多次会议的相关决定无效。
最高法院第一庭于2026年4月10日驳回了西甲提出的上诉,并确认此前的司法裁决,即上述决定侵犯了皇家马德里的参与权,且未按照法律规定的必要程序作出。
西甲并未接受这一裁决,随后又提出无效申诉,试图质疑一项判决依据已经明确的最终判决。最高法院已决定不予受理该申诉,并明确驳回了利用这一机制重新开启已由法院解决的法律争议的做法。
这一新的裁决最终确认了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在整个程序中所坚持立场的正确性,并终结了西甲方面连续试图质疑相关决定的行为,而这些决定已被认定为违反法律。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对这一司法裁决表示满意。该裁决重申了法治、法律确定性,以及尊重组成职业足球机构各俱乐部权利的原则。
【声明完】
此前,西甲联盟以存在利益冲突为由,阻止皇马和巴萨参与西甲视听版权管理控制机构的部分议题的讨论及投票。该机构负责监督西甲视听版权的集中销售、收益分配和相关经济管理,皇马和巴萨因近年国内视听版权收入排名靠前,本身就是该机构成员。法院此前认定,西甲的相关决定侵犯了两家俱乐部在西甲内部机构中的参与权。
来源:皇马官网
hoyounger
并不是不带他们玩,而是要他俩牵头自己跟转播商赞助商谈,把laliga扔一边。那laliga当然不干了,那些小兄弟也以为俩大佬主导肯定要捞大头自己要吃大亏,所以支持特巴斯跟皇萨对着干,以为这样至少公正。结果没想到特巴斯谈出来的“公正”留给他们的残羹剩饭比不公正的皇萨还要低得多。所以现在这些小弟也懒心淡肠了,由着你们去撕,我们两不相帮。

山有扶苏_隰有荷华
法院此前认定,西甲的相关决定侵犯了两家俱乐部在西甲内部机构中的参与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