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米体:阿莫林希望说服莫德里奇留队,两人将在世界杯后交流
虎扑06月23日讯 来自《米兰体育报》米兰首席跟队记者Luca Bianchin的报道,米兰新帅阿莫林希望说服莫德里奇续约留队,两人将在世界杯后进行一次对话。
虽然莫德里奇正在随队参加世界杯,但他已经作出决定,将在这届赛事后告别格子军团,专注于继续为俱乐部效力。更重要的是:他接下来几天将决定另一件事,也就是在2026/2027赛季还要不要继续留在米兰。
这将是一个人生选择,莫德里奇在米兰城过得非常好,比他原本想象的还要好,不仅自己适应得很不错,女儿Ema也在米兰青训队踢球,队友们、球迷们,都非常喜欢他,这位金球奖得主在米兰一直都过得不错。
至于俱乐部方面,即便是在这个革命性的赛季,他们仍然很乐意继续在米兰内洛的走廊里看到莫德里奇,并且已经告知了对方。现在一切都取决于卢卡,而他的意愿是在与阿莫林好好谈过之后再做决定。
如果是在一年前,莫德里奇和阿莱格里的关系其实很容易预判,因为阿莱格里为他设置了一个只需要靠触球和节奏控制就能从容应对的位置,而莫德里奇从10岁开始就懂得掌控比赛节奏了。所以事情的发展也符合预期,莫德里奇成了米兰关键球员,不只是有球阶段,事实上在防守端,他这部分能力被严重低估了。
然而与阿莫林的故事还有待书写。莫德里奇想在米兰再留一个赛季,了解他的人说,如果只听从他的本能,那不会有任何疑问。但问题是他原本确信自己会再踢最后一次欧冠,钱对他来说不是决定因素,出场时间也不是,欧冠资格才是……但米兰下赛季已经无法参加欧冠了。
莫德里奇会倾听自己的身体、自己的内心,以及俱乐部和主教练的声音。到那时候,一个方案会浮现出来,最可能的是什么?有选择的使用他。也许避开一些欧联客场,也许有时只踢下半场,而不是总踢满90分钟。
如果他觉得舒服,他就会继续,到时候那些为转会市场担心的米兰球迷就会稍微露出一些笑容。
来源:米兰体育报
JonneyG0711
米兰上赛季只拿到意甲第五,彻底无缘欧冠,这直接踩碎了魔笛续约的核心条件——他当初降薪加盟就是冲着再踢一年欧冠去的。现在球队管理层大换血,阿莱格里也下课了,整个项目要推倒重来。对于快41岁的莫德里奇来说,去一个没欧冠、还要重建的队再耗一年,性价比太低。目前的风向是他更倾向于在踢完夏天的世界杯后直接退役,或者回皇马任职,留在米兰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了。

极霸冇
人家比赛一结束,气氛烘托一下就直接退役宣言了。还和你唠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