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Windhorst谈特雷-杨新合同:瞬间成联盟中最糟糕的合同之一
虎扑06月23日讯 根据Shams Charania报道,特雷-杨预计4年2.12亿续约奇才,这份合同包含第四年球员选项。
根据之前的报道,杨拒绝执行2026-27赛季价值4897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与奇才商谈续约。
随后,美记Brian Windhorst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特雷-杨的新合同。
Windhorst表示:“我认为这马上就会成为联盟中最糟糕的合同之一。我认为他们除非搭上状元签,否则根本无法交易掉这份合同。”
来源:X
奉城吉诺比利
嗯,因为他们压根就没打到总决赛。

武僧文比
确实,比福克斯合同还烂

aaaart
吹杨好歹带队打到过东决 fox碰瓷不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