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Windhorst谈特雷-杨新合同:瞬间成联盟中最糟糕的合同之一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根据Shams Charania报道,特雷-杨预计4年2.12亿续约奇才,这份合同包含第四年球员选项。

根据之前的报道,杨拒绝执行2026-27赛季价值4897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与奇才商谈续约。

随后,美记Brian Windhorst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特雷-杨的新合同。

Windhorst表示:“我认为这马上就会成为联盟中最糟糕的合同之一。我认为他们除非搭上状元签,否则根本无法交易掉这份合同。”

来源:X

篮球资讯特雷-杨预计4年2.12亿续约奇才Windhorst谈特雷-杨新合同
阅读 86867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奉城吉诺比利

亮了(406)
查看回复(19)
回复
JackRoy你放心,所有顶薪球员都算上不可能有福克斯总决赛打的还臭的收起

嗯,因为他们压根就没打到总决赛。

discusser-avatar

武僧文比

亮了(469)
查看回复(23)
回复

确实,比福克斯合同还烂

discusser-avatar

aaaart

亮了(150)
查看回复(5)
回复
武僧文比确实,比福克斯合同还烂收起

吹杨好歹带队打到过东决 fox碰瓷不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