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谈会]还记得你高考出分前一天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吗?
未来几天就是2026年高考出分的日子。
还记得当年你在高考出分前一天的心情是怎么样的,是紧张、焦虑还是激动?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冲啊神奇小子
感觉无所谓,反正初中高中都摆烂,估计是刚好本科,结果分数出来是垃圾三本,那也行,一年贵一万也不多,万幸学校很新宿舍环境好。

罗马飞鱼No3艾弗森
第一年高考424,复读一年高考估分568,出分564,那肯定是特别轻松愉快加开心了。虽然班主任也说我只是正常发挥,玛德物理填空忘记正负号丢了12分。

四川第一深情在深圳奋斗
超级期待,以为自己考得很好,结果数学和理综比自己估的合计少考了35分,没上成985,只上了个211。那年可以说是近十多年分数线最恐怖最夸张的一年,走理科一批线录取的话,700分别说清北,复旦和上交都没资格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