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poster

哈兰德谈末轮对阵法国:我不太在意,能晋级就很难以置信了

关注
哈兰德谈末轮对阵法国:“说实话,我现在不太在意,我们已经出线了。我们能够成功晋级,这本身就令人难以置信,所以我现在对踢法国没那么在乎了。

他们可能会击败我们,甚至赢得世界杯。”
足球话题区法国 vs 伊拉克塞内加尔 vs 挪威
阅读 32955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恩佐就是我

亮了(473)
查看回复(7)
回复
澳洲考拉皮亚子挺佛系啊收起

挪威还能争冠咋的,等于某人带中国队进了世界杯,然后还带出线了,这还能要求啥

discusser-avatar

N岛

亮了(163)
查看回复(3)
回复
澳洲考拉皮亚子挺佛系啊收起

不佛系能咋滴,挪威本身就是小组出线完成任务,赢一把淘汰赛有赚的水平了

discusser-avatar

澄星股份大股东

亮了(83)
回复
小拓拓拓拓拓哥挪威其他人实力跟中国队差不多?我们距离挪威差一个哈兰德?
收起

再怎么说挪威也是个三档球队,二档是塞内加尔,而且塞内加尔的强度在二档里明显是偏强的。现在挪威已经是以下克上提前锁定小组前二,而塞内加尔甚至还有小组出局的可能性,他们肯定是该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