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谈末轮对阵法国:我不太在意,能晋级就很难以置信了
国足不进美加墨不改名
06-23 20:54
恩佐就是我
10小时前
挪威还能争冠咋的,等于某人带中国队进了世界杯,然后还带出线了,这还能要求啥
N岛
9小时前
不佛系能咋滴,挪威本身就是小组出线完成任务,赢一把淘汰赛有赚的水平了
澄星股份大股东
再怎么说挪威也是个三档球队,二档是塞内加尔,而且塞内加尔的强度在二档里明显是偏强的。现在挪威已经是以下克上提前锁定小组前二,而塞内加尔甚至还有小组出局的可能性,他们肯定是该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