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Skip:字母哥在迈阿密不会很成功,会被视为令人失望的存在
虎扑06月23日讯 今天,雄鹿正式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博比-波蒂斯交易至热火,换回泰勒-希罗、克莱尔-韦尔、小海梅-哈克斯、亚库契奥尼斯以及3个首轮签和1个次轮签。
名嘴Skip发文道:
“我内心深处认为,扬尼斯之所以想去南海岸,是因为实际上,他将在南海岸退休。我认为,鉴于这是一笔轰动一时的交易,最终人们会认为他没有履行自己的承诺。他最终在迈阿密或许不会被视为失败者,但会被视为令人失望的存在。”
来源:X
亮多了就没有然后了
还没发生的事就实话了,到时候打脸了就隐身,布伦森刚去纽约的时候不也一堆人不看好。

莫斯提马i
知道了,玩去吧。

MemsCarlYi8
听不得实话?/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