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迪班萨谈奇才47年无冠:如果我去了,我必须带回一座总冠军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热门新秀AJ-迪班萨和达林-彼得森接受采访,被问到奇才自1978年以来再未赢得NBA总冠军一事。

当得知奇才已经多年无冠时,迪班萨表示,这确实是一段很长的时间。如果自己最终前往华盛顿,他一定会努力为这座城市重新带回一座总冠军。

迪班萨说道:“那确实很久了……如果我去那里,我肯定必须为这座城市带回一座冠军。”

彼得森说道:“这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会是非常重大的事情……我会很早就带着这种心态进入联盟。”

来源:X

阅读 121656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CoopFlagg

亮了(853)
查看回复(17)
回复

你咋天天要冒出来啊

discusser-avatar

TMAClotte

亮了(331)
查看回复(8)
回复

这哥们感觉大话王

discusser-avatar

卢卡卢卡会魔法

亮了(133)
查看回复(2)
回复
CoopFlagg你咋天天要冒出来啊
收起

这不是记者这么问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