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威尔逊谈新秀赛季目标:进季后赛,争最佳新秀

关注

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凯勒布-威尔逊接受ESPN专访,谈到了进入NBA后的目标。

威尔逊表示,进入NBA会证明那些不相信自己的人是错的,但他更关注自己的成长,希望继续前进。

谈到成功的新秀赛季是什么样子时,威尔逊表示,自己的主要目标是打进季后赛,同时也希望竞争最佳新秀。

威尔逊说道:

“这会证明那些不相信我的人是错的。但我真的只是专注于自己。

我想成为最佳新秀,也想拥有一个很棒的职业生涯。

季后赛,这是我的目标,也是我的主要目标。我也想成为最佳新秀,但我觉得一切都会随着赢球而来。”

来源:YouTube

阅读 12257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虎扑JR0859640750

亮了(20)
查看回复(2)
回复

公牛:不我要摆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