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尼克-赖特:布朗或已打完绿军最后一战,球队一直在兜售他
虎扑06月24日讯 近日,福克斯体育评论员尼克-赖特在节目中谈到了凯尔特人前锋杰伦-布朗的未来,他认为布朗可能已经打完了在波士顿的最后一场比赛。
赖特表示:“对于他这种级别的球员来说,我不认为他可以一直只是出现在交易流言中,而是被真正摆上货架。杰伦-布朗之所以现在还是凯尔特人球员,唯一的原因就是雄鹿最终选择了热火的报价。我不觉得球队还能就这样把他带回来。”
布朗于2016年首轮第3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生涯至今全部效力于绿军,3次入选全明星,1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二阵,2024年帮助球队夺得NBA总冠军,并当选总决赛MVP。2025-26赛季常规赛,布朗场均贡献28.7分6.9篮板5.1助攻。在近期雄鹿与热火关于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交易中,凯尔特人曾被报道有意加入竞争,但最终未能达成协议。
来源:X
水文吃啥
双探花究竟谁强确实有争论。但杰伦布朗只有在用来打压塔图姆的时候强[捂脸]。排近十年fmvp被排在最后,然后今年带队东二结果一阵还能被抢了……甚至明明是二阵结果这楼里也不把他当联盟前十的球员看[微笑]

遥望敬亭山
我好奇一个问题,一直强调布朗的级别。但是布朗换字母哥,加两个首轮都换不来。说明他离非卖品还有很大距离,那出现交易流言有什么问题?凯尔特人没有把布朗摆上货架,只是拿他去交易字母。

水文吃啥
我确实是双探花更喜欢塔图姆。但是我觉得看低杰伦布朗的并不仅仅是凯尔特人球迷,而是所有球迷都不咋看得上杰伦布朗。反而是被认为冷血的凯尔特人管理层在每次签合同的时候都是按照最高的顶薪签的。并且每次签完都被区里区外的人说疯了